• 你好,我发生了一单交通事故 无人员伤亡,就普通交通事故,2月19号发生的 到今天3.14号了 交警那边还是没出结果整天叫回去等通知,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?

    问
  • 你好,继续催促警方或者向其上级投诉。如有新的问题,可进一步电话沟通或预约面谈。

    答
󰄫
首页
󰃬
律师介绍
󰃬
电话咨询
󰃬
QQ咨询